- 竹下藤 -

乘船而去,尽兴则归。

【鬼使黑白】填词 - 人间月

是给白白的填词!



人间月

 

 

原曲/《地尽头》

原唱/关淑怡


 

足踏冥界泥 睫落世外空静

风来白幡涌 寂寂响清铃

忘川花几载 我自持灯逝魂引 朝暮复行行

长天伴长路 独形对独影

永在此处轮回之境驻停

无与同 孤度这漫漫光阴

 

人间几多悲欢痴恨情难平

天边明月一汪皆瞰尽

然我身如过客 诸多红尘音 只待旁耳听

心非磐石我亦求寻生前忆

何奈往事渺渺若烟轻

梦中似有人唤 我名

恍醒欲问 寂夜无应

 

 

有狂徒登临 意欲悖常改命

殿前一声喝 嘶嗓多乖逆

判笔行复停 冥主抬手笑唇隐 一允重千金 

镰起恶魂定 眉扬鬼神惊

杀刃戾极满腔沸血淋漓

背影立 凛凛竟如梦中景

 

人间几多死生聚散伤别离

天边明月一汪皆瞰尽

他道生生无辄 当时皎月色 犹照今人影

昔时只身独留阴司形伶仃

现则伴游共行双肩并

絮絮温情由生 我心

旧缘待拾 前程将期

 

青碑白骨 一岁一哭 记我来时路

长念久驻 掷命以护 予我托依处

随安往复 呵手相濡 渡我茕孑苦

黄泉幽土 从容共步 伴我余生途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竹下藤 - | Powered by LOFTER